:::

最新消息

:::

課程資訊 ♦2018 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 生醫產業類之健康福祉創新服務 初階課程 即將在7月開課!

計畫公告
張貼人:通用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08-28
 
 
♦2018 創新創業人才培育計畫

生醫產業類
健康福祉創新服務


初階課程 即將在7月開課!

• 場域觀察提供研究題目 


   • 透過場域問題一同提出解決辦法 


2018生創計劃在今年做了些微的改變,北醫透過前期創新創業課程的後續發展培育了一批臨床探索員,在 經過二個半月的實戰學習,安排於初階課程中舉辦一場成果發表會,並邀請附醫及雙和臨床睡眠中心主任、兩院睡眠技師及個案管理師以及結合附醫教學部及醫學模擬中心等單位給予學員指導及建議並進行交流。
使學員們更深了解參與主題的重要性,且能進一步與場域專家們請益,為後續初階開放課程奠定基礎。

 


初階課程總計開設7堂課程,課程主要為實務實作的主題工作坊。

主題工作坊包含:計劃執行規劃及精實創業概念、跨域團隊驅動與高效溝通、商業模式初探與個案討論、臨

床需求展示
+組團隊+需求分析與解決方案發展、市場研究方法與實作I、原型設計與產品藍圖、營運模式設

計與實作及簡報規劃及表達技巧實作,等。

除了計畫課程外,為持續追蹤團隊之進度,初階課程階段亦提供個別團隊之定期個別輔導。

 


此外,教學團隊共同參與規劃安排系列單元,以漸進式學習深入核心主題,透過講座及個案討論不同的教學方式,以利學員透過完善的課程規劃進而從中學習。教學團隊除了校內教師外,另借助業界主管及專家們擁有的實戰經驗,藉由講師指定之課前作業及團隊報告中,了解各團隊學員目前的進度,並針對有待加強的部份給予指導。


最後修改時間:2018-08-28 PM 1:35

« April 2024»
01020304050607
080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cron web_use_log